数字QAQ

欲沐(带微A蓝)

文笔不好多担待

(七夕快乐啊各位)

主欲沐  微A蓝

1.3k短打(糖,但是流水账





——————————————————————





*


  站在旅店窗前,透过二楼的窗户,看着外面池塘和怎么也望不到头的草地,欲为没由来地叹了口气。


  520这么美好的日子,当然要和他一起过吧。这么想着,勾起嘴角,开手机打给了那个男人

    “喂?沐木啊,今天请个假吧”

    “对啊,要预定你的今天,行吧”

    “收拾收拾吧,一会儿我开车接你”


    听着对面那人迷迷瞪瞪的回应,欲为下意识看了眼时间…六点半的话…那位娇妻应该不会生自己的气吧…


  在几个街口后的居民楼里,一位棕发的男人揉了揉眯缝的眼睛准备起身洗漱,想着开手机先请假陪自己男朋友时,看到了手机上的时间


                              6:34


    随后儒雅随和的睁开眼…


 “才特么六点半啊!欲为狗贼你给我等死吧!!!!!”



A

    *


欲为现在很慌

他亲爱的娇妻从见到他开始就没有好脸色

甚至不愿意理他

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分居状态下也吃不到什么……不对!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好吧,他决定向万能的网友求助


熟练的打开微博小号 ,挂帖询问 

【对象不理我了怎么办 】


哦~这样啊

欲为看到那句“没有女生能拒绝一杯奶茶,如果有,就全给她包了”嘴角不自觉上扬


事实证明,真的没有女生能拒绝奶茶,包括一名女生


*

欲为为了今天安排了很多事

比如中午的正餐牛排

为此还特地穿上一身正式的西装


但显然,对着猪肘子流口水的沐木对此并不知情



*

欲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穿着一身西装陪沐木啃猪肘子

欲为无语,欲为痛苦,欲为不理解


但是当他看到远处拽着爱丽来啃猪肘子的蓝胖子就知道了闺蜜组的由来



看到了胖子的沐木热情的拉着胖子要求一起逛街

显然他是看不懂爱丽一脸黑线的含义的


*


其实欲为定了两张电影票

如果沐木不是非要拉着蓝胖子俩人去看就更好了

甚至没有看到爱丽要杀人的目光


欲为:…我知道了我去补票


*


看完电影以后已经很晚了

欲为其实带了身份证


但是他没有想到蓝胖子和爱丽都没拿钥匙


欲为难过,欲为委屈,欲为只想贴贴



B

  *

沐木现在很生气

他不知道为什么欲为大清早就要叫他起床

甚至直接打电话骚扰他的睡眠

他知道这是个特别的日子,但是这也不能影响他的美梦

尤其是和欲为贴贴的美梦()


不过看在奶茶的面子上,算了吧

沐木看着两只手都拿着奶茶的欲为转头偷笑


*

其实沐木很想见到欲为

分居的时间太长了,尤其是疫情时期

他也想表现的矜持一点 

但是奈何路边的猪肘子太香了

不争气的泪水从嘴角涌出


*

沐木当然知道欲为的小心机

所以趁欲为不注意将手机黑屏

一瞬闪过的和蓝胖子的聊天界面只有一个定位和一句简短的话


“来吃猪肘子”


*

所以当他看到拽着爱丽跑来的蓝胖子时

不自觉的笑出声来


如果能忽略爱丽的一脸黑线最好


*

看电影对情侣之间是个不错的选择 

哦,当然,我们的沐木亲切的挽着胖子的胳膊要求去看电影的意思绝对不是故意捉弄欲为

相信我,绝对不是

不过还是要装作看不见爱丽的目光

否则会死


*

看完电影很晚了

沐木暗暗的握紧了身份证


可是他没有想到胖子和爱丽都没有带家门钥匙


蓝胖子,我谢谢你


沐木和善,沐木核善,沐木不生气

(内心还想贴贴的沐木是屑)


*

所以沐木理所应当的拉着胖子睡一张床


我贴贴不了你们也别想贴贴!


*


几天后沐木看着往自己家搬东西的欲为暗自欣喜

刚想拿出手机和胖子炫耀自己和男朋友同居时看到了对方发来的消息

“小沐木我谢谢你”

“逛完街爱丽就很生气”

“连续整了好几个晚上”

“我特么排位都没起的来”

“下次再和你出去我是狗”


盒盒盒,又是美好的一天










end

—————————————————————



第一次写A蓝真的不太会写(请多担待!)

没有设置彩蛋(回礼)内容!!!

七夕填坑OVO(七夕快乐家人们)


(没有啦 其实我很多都嗑 只不过…偶尔会写 )

(本人杂食啥都能嗑(对有cp洁癖的人致歉))

(偶尔会想拓展文风 然后多写一些cp  (其实哪对cp都可以写 ) 欢迎大家来友好讨论  )


(其实主要还是想文艺复兴( ◢д◣))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