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QAQ

【多cp】.一

 多cp系列

本篇cp为  蓝沐 限克 哼七(按照先后顺序)


下一篇为  欲沐 A蓝(蓝A) 七猫


希望我不会再咕()




————————————————————



  

   蓝沐


      那年海棠未眠,他不爱你,人尽皆知

      此时皎月初醒,你不爱他,人尽皆知



               限克


        这次,面对流言蜚语和恶意的谩骂

        我的背后没有你



  

               哼七


        “两个人的相处中有几个四年”

        “我不知道,但…”

             但我们单独拿出了两年给了对方冷静

             却在这段感情中丧失了自己的理智






———————————————————



很短很短的几句话(好水啊数字)

主要证明我还活着(不是)

后续可能会将这几句话填补成文()


确实是一个刀的系列(我错了)

虽然说过少写刀但是还是没忍住orz(对不起)


啊啊啊!

【药】我还在写呜呜呜

没有断更只是我懒癌(对不起)

(主要快开学了 ,懂的都懂())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