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QAQ

眠·二(赌约)

接上一章

这次多写了一些cp

主蓝沐,微欲沐(此篇还携带哼七,限克

文笔不好人物OOC致歉(轻点儿骂就行了)

——————————————————————

第二天清晨,沐木一番摸索后看到自己手机上收到了好几十条未读消息,其中大半是胖子发来的。

他打开手机,另外还有两个未知号码。

“沐木吗?”

这人说话很奇怪,声音厚重,像是耽美剧中的总攻,连语气也都冷冰冰的。沐木想完,蹙了蹙眉,骂了句脏话,就把电话挂掉了

他并不知道,与家相邻的两个转角附近,胖子和被挂掉电话的男人说些什么

“别傻了,他的心还在我这儿,哪怕我根本不需要他。没准他现在看着游戏里的小丑还能想起我来……你不会不知道他对我付出了多少真心吧?”男人笑着点起了手中的烟,并没有因为刚才被挂断电话而恼怒

“……他都已经这样了,你还回来干嘛?”胖子本应清澈的眼眸中多了一丝杀意“他现在的情况不需要你来评价,和你没有一点儿关系,你们解绑了,解绑了!”

“所以呢?你们双排几年,还不是一点儿进展没有”男人抖落烟灰,嘴角上扬“打个赌吧,让他回归第五人格,然后在他面前,咱们终结一切,如果他向着你,我再也不回来,而他向着我……从此他死活与你无关”

“……”胖子不知怎的犹豫的起来,他不确定沐木对自己的心,更不敢将沐木让给欲为。历史的经验告诉他,欲为不会对沐木好的

可事到如今,不得不搏

“我改个条件”终究是开口了,“如果他向着你,我将赴死…但是我死后,请再不要难为他了”男人听后先是不语,愣了愣便转身离去,只留下一个紫色的背影和最后的一句

                        “赌约开始了”

蓝胖子已经忘记自己是怎么回去的了,只知道回来后头晕脑胀,关于欲为所说的赌约他实在无法忍受。但又不得不去面对……

“沐木!”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人看向他

“干哈玩意你,我又不是听不见,咋啦”

“你知不知道第五人格这个游戏”

“嗯…听起来很熟悉,咋了?”

“一起玩儿呗,反正咱俩平时也没啥事”

“嗯,行吧,我看看我手机内存嗷”

当天下午,胖子叫上了刚刚从哼哼啊家出来的伍六七和皮皮马克过来陪沐木训练(所谓训练,实则暴打沐木(没办法失忆了嘛)

“哎你这,你这魔术师味儿不对嗷铁汁,这玩应得这样用,看好了嗷,给你秀一下皮皮”

(屏幕上赫然出现四个打字“恐惧震慑”)

“艾玛失误了失误了嗷,皮皮有点儿东西昂”

旁边马克一脸无奈的看着嘴里吃着零食的伍六七叹了口气“…半夜我都特么睡着了皮皮突然坐了起来问我要不要单练,后来我特么才知道他说梦话呢……”

“盒盒盒,克老婆我错了嘛对不起”

“不行你这,你俩这让我吃狗粮可不行嗷!我打完这把我要找我大儿哼哼啊去,你不知道哼哼啊那把……”莫名成为电灯泡的伍六七显得格外亮,分贝都提高的不少

此时的沐木头都快炸了,幸好在厨房的胖子给他热了杯牛奶过来维持菜市场的秩序

“行了嗷!好好训练,别整天秀恩爱了昂,有事都回自己家说去,知道你们都喜欢搁这儿打情骂俏,沐木刚好点儿先别太吵了嗷,伍六七你陪沐木练完再走!”见队长发话了,几位队员才开始逐渐安静下来

没有人听到蓝胖子叹气后的小声言语,更没有人看到他眼底的一层灰暗

“沐木…你还会喜欢他吗……真正陪你到现在的,是我啊……”




未完待续

——————————————————————

很多大大说,蓝沐可能确实是be了然后退圈,说实话我对这些大大非常惋惜(尤其是一些大大删文了QAQ)

但是我认为蓝沐真的就是心头的那丝白月光,哪怕最终都是要结婚生子的但是年少时的挚友应该不会被遗忘。再说说我个人,我个人暂时不会退蓝沐(我嗑的cp除了出现严重问题一般不会退圈)因为确实蓝沐的闺蜜情太让人觉得舒服了,细水长流的陪伴真的很戳我

(呃啊我以后可能写很多蓝沐有关,但是因为学业所以不太能及时发出

大致就是这些,感谢愿意看到这儿的各位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