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QAQ

药【劝解者】

接上一篇(上一篇是皮皮限视角,可恶忘写了)


☆哼哼阿视角


——————————————————————






                                   *


     半年前刚办理完出院手续的六哥示意我和他单独来到会议室进行约谈,尽管六哥神情略显空洞无助也在尽力维系我们剩余人员的关系


    那次事件对于我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更别提对族人掏心掏肺的六哥了。当时六哥顶着虚弱的身体还在试图和他们说清楚一切,去顶着外界的舆论真诚的希望他们能浪子回头



——[哼哼啊,这件事情尽量不要外传]  ……事到如今还是在考虑他们吗,六哥?

——[…不仅是为了他们,也是为了mfb的形象。况且ys还小,他还有机会悔改的,不要让他因为这件事失去前程。你要知道,他只是…]  …别说了,六哥,我会的…还有别的事需要我去帮忙吗?你现在身体还…请尽量修养吧

——[身体暂时没有什么,我要让你,去gr。你,去gr!]  六哥!我不去…六哥……



   mfb是我唯一的家了,六哥

  让我和你们一起吧……我离不开你们

  我宁可不要和伍六七在一起啊…

  你们是我最后的底线了,六哥

  六哥…求你了,让我在最后也和你们一起面对吧

  我不怕的,六哥…大家也不会…不会认为这件事是个累赘的……六哥…

    ……抱歉,果然又陷在回忆里了吗



                            *


  虽然我很舍不得与mfb分离,也恨那两个无耻之徒,但我觉得六哥既然如此说明,那我也不再多说什么,对于外界的疑问及好奇也不作过多解答


  至于原因,那就不得不提了。用字母AB代替那二人吧,A在刚入家族时是沉默寡言的。虽说不太愿意与人交流,但也能看得出是个在家里备受溺爱的孩子,有些叛逆,但凭借着冷静的手段还是为家族带来了不少荣耀。正因如此,族人平日让他爱他,会因为他的一些小成就而夸耀不绝,甚至看在他年纪小的份上,即使闯祸也不会被过分责骂


  然而我们都错了,一个情感淡漠的人,不可能被捂热的。现在看来,他不过是自尊心依赖性很强,容易听信别人谗言,性格倔强,没有任何主见罢了


  我看完他对此事说辞的报道后,妄想联系他出来面谈使其回心转意,哪怕只是说清楚我们曾经的想法和情意也好,可惜一切都是徒劳。我当时在想,或许是心虚和警惕使他切断了与我的一切联系,然而事后才察觉出,他怎会如此冷静平和的处理好这一切转而出去蛊惑人心,哪怕性格再冷漠,他也还是个未经世事的孩子,承受不住外界舆论的


  背后的人是你吧,B。我早该想到的,A城府再深也不至于做到如此地步,再年轻也应是不敢与mfb反目成仇。只可惜六哥到最后都还在袒护着的孩子,被你当成炮打在原本疼他的长辈身上


  终究有一天少年不再愚昧无知,只是那时后悔也无药可救罢了。因为一旦没有了利用价值,对你没有丝毫感情的他怎么可能还会再替你说话,怎么可能还会替你摆平一切。说到底,还不是被人利用的可怜虫


……

  隔周六哥就出门一趟,不知去找了谁,或许是去接受外界采访了吧。人都是这样,只有发生在别人身上才会如此八卦,好奇的予以讨论。左右不过是愚人的喧嚣罢了


  我走进了gr的大门——我想他了


  我和他说了以上我知道的所有事,我无法对我深爱的他做什么隐瞒。很抱歉我确实违背了答应六哥的诺言,但我认为他应该知道事件的过程和结果。不管是以mfb最优合作伙伴gr成员的身份还是什么别的身份


   我和他讨论的过程中没有什么好说的,只是后来的某天我便应邀前往蓝沐的婚礼,不得不说,排面很足,如同盛大的宴会般华丽。可我从不喜这种感觉——宴会,也不过是利益的交融罢了


    我起身寻找沐木,终于在二人身边找到了他。

    那二人一位搂着另一位的腰,随后放下酒杯。带着另一位走出去。直到到我面前方才看清——原来是限克


      婚礼中我单独和沐木谈了那件事


  真的不在意了吗?明明…明明咱们还可以再扳回一城的吧,哪怕只是螳臂当车。也应该最后的时间在一起吧    ——[没用了,一切都晚了。在最开始的不久,他已经被那个人动摇了。即使他们对外说的再好听,在这种事情上也不会留情的,坦白来说,他觉得是mfb的各位对他的不公]


    …糊涂至极…可你为什么还要同意…同意离开mfb反而去gr?  ——[暂时的人员修整是为了以后更好的对决,对于整个mfb来说,也未免不是一件坏事吧 ]



……


  真是冠冕堂皇的理由,不过……[为了更好的对决]?



          你是这样想的吗,沐木?…我知道了


           一起努力吧,不管是为了什么




                                            *



      五个月前,我收到了爱丽派人传来的书信



[沐木在gr作了许多贡献,虽有不足但好在比较努力…]    那必然,他可是想要扳回一城的人,想要再和他们抗衡的人啊……

[可惜现于X年x月x日…退出gr,死因赤噩]  死因?!……果然已经开始下手了吗

[众议后认为,为那二人下手所致。若身无索命之难,还望节哀]  ……


  我不敢相信的阅读了一遍又一遍,将信焚烧过后的尘埃散入微风。


  不知为何我心中掠起一阵阵愤恨,是对那两个人的,但莫名对gr也开始有些许不满。我突然开始后悔没能阻止沐木进gr,他们可能没有在好好保护沐木吧,凭着gr的实力,不可能存在族人被暗杀的情况啊——除非他们根本不在意那位被杀的成员吧


  最让我不满的是,他们居然将这一切的发生归咎给了伍六七,虽然他有很大的嫌疑,但说不定他是无辜的呢?不对,分明就是那两个人嫁祸于他的吧


    没错,一定是我想的那样。要是伍六七真的对沐木下手,我不可能发现不了他的心虚与愧怍。况且他根本没有那个胆子啊


     我真想为伍六七辩解,但我也找不到切实的证据…


     我看向书信上刺眼的“赤噩”二字,叹了口气


    或许,我错了,和gr有没有对沐木上心是没有关系的……




                                             *



    从几年前的某月开始,就常听说社会上谁因赤噩死亡的话,甚至有无辜群众被残忍杀害。这类恶性案件频发,已经成为了影响整个社会不安问题的根本。


   按理说,哪怕不是什么名门望族的平民百姓也应该过上幸福的生活吧,他们属于自己所存在的土地,并在那儿安身立命,平凡的为自己创造价值,度过一生



  我要说的是什么?我只是想起曾经某家族里的成员滥用赤噩残害百家,他们也是生命啊,更何况是自己曾经的族员!疯了魔般陷害污蔑他人,我判断他们多半是疯了:如果不是这样的心境,他们又怎会痛下杀手?甚至用当年最恶劣的行为去对待曾经的朋友。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只想说,二位真是重情重义呢



  我曾经幻想过这二位的光明磊落,却不想现实中二位的阴险虚伪。


  但我没有办法与他们对峙,如果可以,我更希望去稳定好gr的内部人员——我不希望再出现人心惶惶的混乱局面,况且现在,也只有gr能够还mfb的各位一份清白了


    听说马克对伍六七的怀疑最大…还是先去劝解他比较好,不过在此之前还是先和皮皮限申请一下比较好……


       终于,我乘坐上了前往接待室的电梯









————————————————————


   下一篇就是马克视角了www

  还有就是解释一下为什么哼哼阿一开始认为gr没有善待沐木的那段没有删掉。因为是一开始看到狗哥写的信所以比较过激,后来想到哪怕gr把沐木保护的再好,“那两个人”也会下手的


—————————————————————


欢迎评论留言以及友好交流~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