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QAQ

【多cp】如果可以(蓝沐限克哼七)

 *带一点点现实中的事件但是有很大改动

  • cp:蓝沐限克哼七(按照顺序)

  • 因为限克哼七是十分钟左右写的所以比较不太好见谅(蓝沐提前写了但是一直在咕对不起!)


好废话说的够多了直接↗开始↘




——————————————————————







蓝沐


旭日东升,他又走上那条他们几回挽手走过的街道,一路繁华。街景未变,莫名携带几分寒意却并不觉悲凉,他走向和那个人进过无数次的酒馆,无人注意的叹息着


回念往事,他总是站在自己的身旁。年少时的一往情深终究是换回两心共处,他陪他一同走遍山川河流,一同看遍人间冷暖


他将他带到了自己的战队,看他因为夺冠而热泪盈眶,看他淋金雨时的宽慰和骄傲。他想上前抚摸那人的面庞,伸手向前那人却又消失在记忆的匣盒中

命运总是弄人的,他深切而热烈的爱着那个男人时,他们却又不得不分开:


那夜海棠未眠,那夜月光皎洁,那夜已醉不归


不知多久后,他也遇到了那个令自己心动的她

二人由恋爱到订婚,速度令旁人羡煞万分

这是证明他爱她最好的方式

不为人知的,也是证明他忘掉他最好的方式


如果可以,让我在那年深渊再勇敢些,温柔的抚摸他的面颊,顺着他的手一同捧起奖杯


蓝胖子放下最后一瓶啤酒,放下最后一缕对他的情丝,向门口走去


夕日欲垂,繁华尽逝

故人已去










限克


他又做了相同的噩梦

是梦吗,却也是现实的影射吧

他梦到了他微笑的面庞,一遍遍告诉他青春正好,彼时年少


他在那几年正好的青春里,遇到了正好的他。一切恰到好处却也刺激着自己的情愫。多个夜晚二人聊到深夜方双双入眠


他还记得他说要陪自己一直把比赛打下去,记得他说输赢都陪着自己

梦里的这句话却渐渐变得模糊不清,连他的表情也分辨不明。后来的他们确实背道而驰的走向不知名的陌路,且永不相逢


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克老婆”只换来一句浅浅的“只是卖腐”,回头才发觉不过是自己做的一场不真实的梦

每次队友的更替间总是恍惚在某人身上看到他的影子,但那明显的却不是那个自己心念的他


如果可以,再让我们一起拿一次冠军吧

我不是想要冠军,我想要的是我们……












哼七

他还记得当时电话里他的冷漠

一句“还有什么好说的”打破了二人之间的和谐

是为了什么呢?

两年过去了,他也忘了为什么会这样


刚开始他很难抑制住自己想要找他的内心

在内心深处排练了一次又一次的道歉

可无济于事的,不只是那次事件


世界仿佛崩塌了般的悲惨

不,他才不会把他比作世界——尽管内心已经认定他就是他的世界


走出来的时间很漫长,漫长到头昏脑涨

所幸,他走出来了,而他也终于能坦然的向他解释一切了

下播后一直深思到凌晨,终于将那蓄谋已久的歉意送达

“如果可以,我希望大家能在一起好好谈谈,我知道是我的问题,请原谅我吧…对不起”


如果可以,他希望自己没有看见被拉黑删除的感叹号,希望自己不会再因为一个人而情绪低落,希望自己不会…不会再去爱他












end

—————————————————————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