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QAQ

药【镇醒者】

        接上一章

————————————————————




              

                                                    *


    伍六七是无辜的。我信他,不仅是因为他的表现和性格,我从一开始就信他不会做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

但如果要说什么关于这些的经历,我想还是从那件事说起比较好


   尽管Mfb的成员极力往下压低这件事的影响,但内线人员还是将事情报告给了我。胖子当时的脸色更证实了一切,由六哥亲口说出的,应该不会有假。只是……

  只是这一切太过于令人费解了,按常理来说,不应该有人会如此胆大包天的敢在两个家族底下挑事,


  哦?什么?婚礼那天吗

  蓝沐的婚礼举办的非常隆重,即便是为了Gr的面子也没有亏待每位来宾。沐木因为不能喝酒(酒精过敏)所以由胖子去一席一席的敬


  中途克老婆说不舒服我便和他叫了医生。他总是这样陪我忙到很晚才睡,那几日又偏头痛,明明不是自己分内的事还要操心,明明白天外交的工作有够辛苦的,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哪怕为了我也要好好休息啊…

  每每深夜,我都会在黑暗中看向克儿,吻上他碎发下的额,搂着他的腰入眠……


  啊,不好意思,偏题了


  后来我便陪着克儿回房治疗头痛。但不知何时烟雾在门口扩散,紧接着警报响起,我出于习惯直直跑向仓库查看情况,克老婆在房内休息。赶到时却是看到了散乱的货架。

  货箱是敞开的,丢失了几包令人入眠的普通药物,只不过药物的剂量过多,不符合药物的正常用量

  如果只是货物被盗也不算什么,但此事疑点重重。货架上被铁丝勾住的白布显得如此夺目,情报组的他们(即我的手下)也没有查到关于盗窃者的任何消息。


   我迅速思考了所有家族的作案动机,却并未想出有谁敢做出如此挑衅Gr权威的行为。门口的警卫居然支支吾吾说不出发生了什么事,看来警卫部又该招一批新人了啊……


   即便爱丽去查也只是查到了白布的来源

    湖南特有布匹的话…


    胖子,如果不出意外…

   我想我知道偷窃的人是谁了……


      那个时候欢愉气氛的主角,是怎么走开的呢?

  不过,真的是你的话,即便被人盘问,我想也你会有解释的机会吧,说不定还会被第一个排除嫌疑呢


                                               *


    就算身为情报组,也不可能整天全身心的投入到里面去,我内心有更重要的人,马克是我的爱人,我不能保证将朋友放在爱人更高的位置。抱歉,大家

   如果我早些知道他们的行动,或许沐木也不会走到这般可悲的地步……


   我不止一次的在脑内模拟着应对众人谴责时的说法,但大家都知道我那几天的身体状况及心理问题,便没有多说什么。

  克儿抱住了我,拍了拍我的后背,轻轻叹了口气。他是我打心底爱慕的人,拥有我不曾拥有过的特质。我自责了许久,我能感受到胖子对沐木的感情,更为没有保护好他而后悔。


  我当然知道其他人的沉默不仅仅是因为没有做好保护他的万全准备,更是在于沐木去世的原因:

              赤噩

  打我在gr做事起,就从未见过如此药物,但江湖上的传言我是知道的。只是那两个人未免太过于卑鄙,竟用如此手段残害他人性命,丝毫不顾往日情分……


   最后是在沐木的餐具里发现的赤噩遗留。众人望向伍六七的那一刹那,连我也惊诧的看着他,仅此一秒罢了——那一秒,我的内心竟然也有了丝毫动摇,但我知道:


   哪怕他有那份心思,也不会有伤天害理的胆子


   可偏偏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他,指向一个我们从来不该怀疑的人:他是如此好的对待大家,哪怕做着打杂的活也任劳任怨。克儿也不愿相信这件事的指使人是伍六七,真是如释重负


  大抵是此事闹得人心惶惶,我总感觉Gr的族员开始对他带有偏见。就算他是无辜的,要是被人再挑起事端不知会被怎样对待,面临怎样的遇境…外界舆论对他的压迫太深了,就像要把他推进深渊般不善


   我在心底发誓,如果事情没有证实的情况下,Gr因此将伍六七逐出族门,我也会主动提出陪他一起退出。gr如果因为这些不确定的证据去怀疑诬陷一个正直的人,那我也没有呆在这儿的必要


   因为他现在已经放弃辩驳一切,将仅存的希望寄托在真相之上,不惧外界干扰的寻求整件事的真实面貌,揭开那二人卑鄙无耻的嘴脸


  可现在,当我们发现他时,他晕躺在货架旁,身下散落的,是那剧毒无比的赤噩……

   我只觉头晕脑胀,克儿几近丧失理智,几乎是够着质问着伍六七。我紧紧的抱住他,试图让他恢复冷静

  万幸的是,爱丽在库房门口的沙石路上,捡到了被扔掉的风衣。我愈发的想要了解真相,却是一无所获,如果想知道真实的情况,或许可以通过胖子来与Mfb做直接联系

     但目前最关键的人——蓝胖子不在了,他作为家族的主力,居然是主动向家族提出的退隐



                                                *


  关于整场案件(即沐木逝世一事),社会上的舆论更多的是好奇而并非可怕,更多的好奇是对于犯罪者身世的质疑——的确,从Gr建立起,没有人敢挑衅Gr的权威。正因如此,六哥才会不顾一切的要求沐木嫁给胖子吧……


   如果说是他们,那未免也太自大了:哪怕是得到了帮助,也不可能和gr内部做什么抵抗

  我看向墙上的时钟。时间过去的真快啊,一转眼都快两点了…听说克老婆还要去接待哼哼啊,如果这样我希望他们不会出现什么争吵……


  毕竟克儿他,还在对伍六七有疑虑吧

 他们会聊什么呢?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在接待室安装窃听器…今天下午没有什么可以处理的事件,我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


  砰!


  猛的一声枪响,我抄起手枪冲了出去

  案件终于是有突破口了吗

  不对!枪响的方向…是接待室!

  克儿!哼哼!

  ……可千万不能有事啊…





未完

—————————————————————

水了水了,快到假期了,尽量周更或日更OvO

可能会二改写的不好对不起!

谢谢各位看到现在

评论

热度(28)